close

寶貝阿....

不是我愛說妳,只是妳的衛生實在是讓我有些傻眼

 

衣服總是喜歡亂丟,最近去妳家打掃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阿......

衣服我可以幫妳洗、地我可以幫妳拖,但是....不穿的衣服收好好嗎

 

從床底下抓出一件衣服要讓我洗我接受

但是為什麼正當我要洗衣服的時候我看到一隻死蟑螂卡在妳衣服上

 

DSCF4950.JPG 

 

DSCF4951.JPG 

 

下次洗好的衣服整理好好嗎....衣服別在亂丟了,囧rz

我在家都我沒這麼勤勞的洗衣服勒...

 

我也很懷疑為什麼我可以這麼鎮定的拍照,然後還可以打成文章...

只能說...愛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00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