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上完很輕鬆的實習課
(該死的大PI嘛,自己也很混,下午1、2節上機課也不上,又只上到5點就下課。
錢還是照領,有夠好賺的)

時間很多,反正回去也是閒閒沒事做
就跟豆豆到處晃晃
看到今天有人氣無敵盃的比賽

我:要不要去看
豆*2:都可以,我回去也是玩我弟
我:那走吧(好可憐的弟弟)

DSCF1831.jpg 
到了活動心中
發現大排長龍
而且時間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
我:要不要去買點吃的進去
豆*2:可是裡面不能吃東西吧(你不吃別人會吃阿.....冏)
我:那我去買一罐飲料,等等肚子餓了可以喝
豆*2:去吧去吧(妳等等就別喊肚子餓= =")

進了表演場地找了位子坐

一開場就是星瀚跟圓圓

評審有豆花(這誰)&袁維仁(星光的小胖老師)
神秘嘉賓是康禎庭
(我沒記歌名阿.....so far a way 自己唱還是...跟別人唱,忘了,冏)

後來好像聽了一、兩組獨唱的
豆*2:靠,我怎有聞到肯德基的味道(妳說就說,捏我手做啥= =")
我:好多食物的味道喔,肚子在叫了
我:還好我剛剛有去買飲料,可以喝
豆*2:......(.......)
我:怎樣,肚子餓了喔,要不要出去吃?(這樣不餓也難)
豆*2:恩....

結果我們聽到不到一半就先溜了出來
豆*2:要不是沒有食物的味道,我哪會餓阿(冏.....)
我:還說不餓嘛....
後來我們到菊正解決了晚餐後
看看時間已經到了抽獎時間
趕緊回去看看可不可以抽到小折XD
(結果沒有 =_=凸)

不過因為原本的位置已經被搶走了
反而坐了更後面的位置....

中途有星瀚的單獨表演
唱了兩首"我在角落觀察ABC"&"頭髮亂了"
頭髮亂了老實講還滿好聽的(哪個語言@@")

後來就進入了團體組
最令我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南南&LILI這組了

用了百萬大歌星的梗
跟主持人的互動
連小胖老師也參了一腳
最後連智囊團都出現了....
準備的真是有夠用心
全場幾乎笑翻了

後來還有三人自製海報送人的
唱"笨小孩"
後來的組..............我沒印象了(冏)

時間到了9點4X分吧
我:要走了嗎,會趕不上公車喔
豆*2:可是有抽獎耶,而且我想看成績的結果
我:好吧

最後的成績公佈
團體組第三名是"笨小孩"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忘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名就是超有梗的"你的電話"
DSCF1909.jpg 
得到第一名感動到哭了
他們的得獎感言是 "我要感謝那些 曾經不看好我的人" XD

整體來講無敵盃的組別唱起來真的比較好聽
而且都超有梗的XD

個人組我就沒在記了(某豆說肚子餓要去吃飯)
最後小折還是沒抽到
運氣真的有那麼背?????

就結束了今天的人氣無敵盃
最後是我載豆*2回家......
這= =a,又讓她省到了一次車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002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